Thursday, January 12, 2006

Dream come true



近日實現了夢想已久的願望。
在機會來臨時﹐我並沒有多想就下定決心﹐除了沒有時間去想外﹐其實也成全了我不再猶豫。
當下了決心﹐也就等于成了定局﹐不能回頭。實現任何夢想都是有代價的﹐所以腦袋開始不停的想﹐越想越多﹐壓力也越來越大。。。。
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高興很快樂﹐因為終究圓夢了,謝謝MR.Lewis的支持。。。。。
願大家也會在新的一年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14 comments:

jianglong said...

dream come true?
因為公佈花紅,而圓夢?
哈哈哈哈....誰是mr.lewis,好看嗎?
夢想與現實是兩回事......我們一起加油

Anonymous said...

花紅終於公佈了,但卻不曉得我是否能圓夢?不過,我還是很開心。

懒人 said...

你圓了什麼夢,說來聽聽,我想知道。

jane said...

恭喜妳,可以實現夢想,不知何時,我才能實現我多年的夢想呢?
但願..也是在不久後吧....快快祝福我

Lee May ♥ said...

阿川,難道你的夢想就是要娶老婆?記得要早通知,不然沒錢封給你.

Lee May ♥ said...

老寶,我一定會告訴你的,因為你是重要人物,給我多一點時間,遲點再告訴你,我怕你會罵我.

Lee May 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Lee May ♥ said...

阿龍,謝謝你的打氣,MR.LEWIS很andao的哦,要認識嗎?

懒人 said...

你說,我會罵你的,我應該猜到了。
不管怎樣,做了就不要後悔,上回反對,也是想到你經濟的問題,擔心你的擔子會加重。

還有,不要說大肥強很andao,別忘了當年,我們都認同班上沒有andao的男子。

還有要罵你粗話,真他媽的!以後別傳你要打胎的短訊給我,害我擔心整晚,以為你們真的搞出人命。

真他奶奶的!

Lee May ♥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笑死我了,超級天真可愛的老寶啊,我send給很多人,但就從來沒有一個人會像你這樣信以為真,墮胎會遭天譴的,sorry羅,害你擔心整晚.....

懒人 said...

他媽的,他奶奶的,你王八蛋。

吉普賽 said...

叭!叭!借過.借過~~~~
~╭══╮
╭╯□□║
╰⊙═⊙╯。o0○。o0○~ 。。。 我來祝福嘍!!
祝你天天開心.年年有餘.狗年行大運 ~

* ~.*~HAPPY.NEW.YEAR~*.~*.*從現在開始,一起....
╔══╗ ╔════╗
║╔╗║ ╚═╗╔═╝
║╚╝║ ╔═╝╚═╗
║╔╗║ ╚═╗╔═╝
║╚╝║ ╔═╝╚═╗
╚══╝ ╚════╝
旺~~!旺~~!旺~~!*~.*~HAPPY.NEW.YEAR~*.~*.*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.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» » »

anna-brooklynn-1351 said...

Helloooooooo world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