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3, 2006

謝謝你們


去年車禍惡夢雖然已經過去了﹐但因為被撞到太多次了﹐心裡一直存在著陰影﹐因為腳傷的緣故﹐拋棄了“小白臉”(摩托車)整整5個月﹐難為了愛人每天都當我的柴可夫。

每當坐在車子裡﹐一旦旁邊有車緊貼著﹐陰影又會重來﹐心裡就變會得毛骨悚然﹐不知覺地拼命用腳踏緊汽車煞車器。。。(問題是我連車都還沒學會駕)

愛人為了我的安全﹐每天特地兜路來載我上班﹐卻害到他每天上班遲到。人家說﹐從那裡跌到﹐就必須從跌到的地方爬起。為了消除恐懼﹐也為了不再讓愛人上班遲到﹐我毅然勇敢站起來﹐重出江湖﹐自己騎回摩托上班。

每個朋友都勸告我出車﹐但事實卻不易為。。。。。

真的很感激一群朋友同事﹐在我受傷時一直體貼照顧我﹐尤其是我愛人﹐老魚﹐榴蓮﹐神婆雷圓圓﹐蝶林﹐阿木﹐乃爸﹐熊貓﹐老劉﹐梅貞等所有人﹐真的很謝謝你們。

雖然我才加入光明大家庭才兩年﹐感情未深﹐但有幸認識到一群有情有愛的朋友﹐而且多了一個奶爸﹐讓我這個只身在檳城生活的“孤兒”有家的感覺。

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的照顧﹐希望你們在今年都會夢想成真﹐身體健康﹐新年快樂。

9 comments:

Ah Keong said...

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陪著你。
<3

jane said...

哇~要表白也不要在這裡嘛,是來晒命的嗎?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天到此一游
發覺原來這里竞然比北极還冷

jane said...

昨晚有沒吃飽飽丫
有妳們的陪伴真的很開心

謝謝妳們出席
我代我的婆婆謝謝妳們喔^_^

Lee May ♥ said...

不用謝,我們有得吃也很開心,可是到半夜時竟然會肚子餓...太快消化了....:D

Lee May ♥ said...

孩子,別稱讚人之後又傷人,美是當然的,但說我胖就不對了,你有認錯人嗎?

jane said...

唉喲,妳那麼快就消化了丫,真是浪費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在光明編輯部就是有這樣的好處:同事相處無鬥爭、妒嫉,反而令你感受一家人的溫韾。
感情是奇妙的東西,不限時日長短,也不論認識多久,都可以像酒那麼香醇。
記得嗎?我去探你,你要我到家後給你SMS,我心裡也很“香醇”呢!
事情過了,我才告訴你,當時我去醫院探你,那條路也是我極不願去走的路,我同樣有陰影。一路上可是戰戰兢兢呢。

Lee May ♥ said...

金玉,謝謝你特地冒著陰影送涼茶道醫院看我,我們有夠同病相憐的﹐可是也同樣可憐﹐因為看的醫生都是bo luo yong 的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