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05

忙忙忙忙……


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,忙死了!
近來的工作量多到不得了,就連晚上發夢也會夢到我還在公司上班,搞到我日做"夜"做,差點要吊點滴了。
有新聞說近來有一名中學生因為沉迷電腦捆電線自殺,說真的,我捉破頭皮也想不通為何會有如此的電腦迷。
我的工作离不開電腦,一天工作8小時,每分每秒都面對電腦,有時超時到十多個小時,看到眼睛都快瞎了,不患上電腦恐懼症已經阿彌托佛,更枉說會沉迷。
朋友說各人喜歡電腦程度不同,打開電腦就看盡天下事,而電腦游戲更最得人心,能讓人玩到不知時日過。
但快樂背后就是悲哀,還是奉勸各位,難道不知道電腦會的強力輻射會導致癌症嗎?難道不知沉迷電腦會讓人變得自閉呆頭呆腦嗎?難道不知電費上漲加重家里負擔嗎?難道不知你的眼睛不能負荷嗎?任何喜歡的事都要适可而止,以免變成了一名"吸毒者"也不知之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!!真实版的趴地熊~很CUTE!!

懒人 said...

我認為這文章應該叫大肥看一看!

jane said...

熊貓真像這部落格的主人啊..